酌醉醉醉

随便写写,有事私信,会看的。

我和赵先生的日常③《爱在午夜降临前》

今天是和赵先生认识的第三十二天。我和赵先生用三天的时间看完了这三部曲,不得不说,挺好看的。建议有对象和对象看一下,没对象的等有对象了再去看啊!


 

第三部曲《爱在午夜降临前》讲述的就是男女主结婚后的种种琐事组成的对话。这部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真实。其中主要的场景就是,男主送走儿子是的对话,男女主在汽车上的对话,到地点后男主在屋子外的对话、女主在厨房内的对话,家庭聚餐时众人的对话,以及男女主“二人世界”时的对话。


 

这部里面的有哲理的台词有许多,我看也有很多人列举,我就偷个小懒略过去啦!


 

我今天看完这个电影更想谈的是在男女主过“二人世界”时,为什么女主吵架时会让人感觉很“作”。这个词是赵先生在我对女主心理分析完后他说出的一个形容词。其实我很能理解女主的心理,在女主的心里,男主常年在外、每次女主想找人依靠时找不到人,男主为了见他的儿子希望女主辞了工作换个地方住,包括其他生活的琐事。这是一直压在女主心里的东西,所以当他们吵架时,女主会那么的“疯狂”。


 

其实我最羡慕的地方是,女主最后一次将房卡放下后出门,男主过了一会就去哄她了。因为我自己生气时和影片中的女主差不多,就算知道自己错了,也会“作”一会,赌气。所以那个时候我一直暗示赵先生,以后我和他吵架记得哄我,多哄几次hhhhh。


 

这里也提醒广大男同胞,有时候女性脾气上来是听不进道理的,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让她冷静一小会(注意,是一小会,太久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然后就是哄人了,这个就对症下药,我也没啥好教的了。等情绪平复下来,该讲理讲理,该干嘛干嘛,妥妥的。


 

在看第三部时我和赵先生一直在闲聊,聊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当影片中讲到泰戈尔的时候,赵先生突然说了一首诗歌的名字,是《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我问具体写了什么还记得么,他说不记得,只记得这个了。


 

看完影片后,不知道怎么的又开始翻旧账,我提到了要拉黑他,他说为什么不删除账号。我说我舍不得,有聊天记录,拉黑聊天记录不会丢。他说他也舍不得。我就对他的话十分存疑,他曾经有过两天(这个天数赵先生表示反对,他认为只有一天)没回过我消息,怎么还会翻我俩的聊天记录呢?!赵先生就突然怂了,说那天本来他准备直接给我打电话的,但是被我抢先一步。之前我可没听过他这个解释,不过当时若是他说了我也不会信,现在还是有点将信将疑。


 

那么,大家,晚安啦!


 

每日推歌↓


 

分享天門的单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 https://music.163.com/song/528309/?userid=295990451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