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醉醉醉

随便写写,有事私信,会看的。

我和赵先生的日常①《爱在黎明破晓前》

今天是我和赵先生认识的第30天。之前也看过很多次电影了,不过都没有记录,感觉有点可惜。(以后有空说不定会补一些观后感或者我们的日常)

和赵先生一起看了《爱在黎明破晓前》,感触其实挺多的。因为这是一部很好的爱情电影,它很浪漫、很美好,其中也会有很现实的谈话,一切都感觉是那么真实,又是那么的不真实。

他们的相遇纯属偶然,一起经历一次很疯狂的旅行,期间他们聊了许许多多的话题,我和赵先生觉得他们的话题太大了,看过片子的人也许会懂我的意思。我和赵先生的日常聊天也就是时事政治或者一些家长里短的琐碎事情。比起男女主,总觉得狭隘了许多。

他们在那场疯狂的旅行中经历了许多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许多人,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他们合起伙来搞定酒杯和红酒,没有去看那个“奶牛”先生的演出,以及影片最后,他们原本说好的再也不见变成五年…一年…一直到半年,约定好时间,再在这里相聚。

赵先生觉得影片之所以让人觉得好看,是因为他们的相遇是不带有目的性的,不是那种在旅途中故意认识一个人的感觉,一切都发生的那么自然。他个人非常非常喜欢这一点。

因为我和赵先生的相遇也是这样,纯粹是因为聊天,想要去接触一个人,想要去了解对方,聊了以后发现是那么的投机,相见恨晚的感觉。我和他的一切发生的也是那么自然。

影片中还有一个地方让我一惊,那就是异地恋。片中说异地恋最后都会分开(大概是这样?可能记错了),我和赵先生大概也是这样,所以,我希望过好我们能抓住的现在。并且希望,我和他能走到最后。

好像有点写跑题了,不过也没啥,毕竟日记也不用那么严谨啦!

那么……大家,晚安啦!

最后分享一首歌

分享曹思义的单曲《23:30》:https://music.163.com/song/29819388/?userid=295990451(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