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醉醉醉

随便写写,有事私信,会看的。

我和赵先生的日常⑤就是一篇日记

今天是和赵先生认识的第三十五天。


 

星期四是因为晚上太累了,没有看任何东西,和赵先生随便聊了聊就睡觉了,聊的内容也很无趣,没什么可写的。本来昨天准备有空的时候把上篇的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拿出来写的,但是因为我学业太忙了,实在没空,哪次没素材了我会拿出来写写的。


 

让我们来说昨天晚上吧。众所周知,赵先生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爱看消息的人(赵先生唯一让我不满的地方就是这个),也不爱回消息,我能理解,但是每次隔七八个小时都不会回消息、你不问也不会告诉你他干嘛去了,我相信很少人能受得了吧。每次的理由就是四个字:我没看见。或者五个字:我真没看见。或者是十一个字:我没看手机,没看见你消息。每次跟他沟通这个问题,他要么支支吾吾转移话题,要么就说下次会注意,然后接还和之前一样。对此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昨天晚上,我可能真的有点绷不住了吧,再加上最近学习压力,就哭了。


 

不过昨天他有一点好的是,没回消息但是我晚上没找他,他居然记得晚上给我打电话了(之前他大几个小时十几个小时不回我消息我不找他他是不会记得我这个人的)!这点我先夸一下,然后我再接着说他。


 

有些人看到这可能会觉得我矫情,的确,就是矫情,几个小时没回消息也没啥,又不是失联。但是心底就会有一种小情绪:他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


 

这句话在跟他打电话告诉他我哭的原因的时候,我没说出口,打字发给他的,因为泪腺绷不住,真的。这句话其实挺伤人的,不管是对我还是对他。


 

他看到这句话以后,我估计他是有点生气的,但因为我已经哭了蛮久的嘛,他也不可能凶我,就很无奈的又带着一点凶凶的语气(赵先生说话比较温柔,有点别的情绪我一听就能听出来)让我别这么想。


 

这次大概来来回回哭了一个小时左右吧,当他再一次做完了深刻的反省(比第一次要深刻)后,我气消了,但是眼泪还是控制不住,就一边流泪一边看一个赵先生发给我的科普视频。赵先生居然带着笑意的说:“你现在是不是一边哭一边看视频啊?真可爱!”可爱个毛线,可爱你个锤子,谁把我搞成这样的?!然后我又凶了他一顿,嗯。


 

不过你问我信不信赵先生的深刻反省,那我肯定是不信的。但好歹他会有一点点点点点的进步,比如这次,居然没回消息我晚上也没找他记得给我打电话了。现在我写这篇日记的时候(二月二十九号下午两三点)赵先生依然消息没回,也没有告诉我他干嘛去了。


 

大概,网友,也就只能是这样子了。


 

以后不知道还会怎么样。


 

最后我想说,多一点真诚的沟通,人与人之间的误会可能就会少很多了。很多事情也不会去自己猜测导致两个人感情(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更糟糕。


 

那么大家,每天晚上记得早点睡,别老熬夜噢!


 

每日推歌↓


 

分享LIKPIA的单曲《夏·烟火》: https://music.163.com/song/539428072/?userid=295990451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2)